close

010   

2014/02/15的婚禮

籌備整個婚禮大概花了半年左右

感謝我周遭所有結婚的朋友一直在身邊指點

讓我們從選婚禮地點、婚紗、喜餅、喜帖...etc都不覺得慌亂

 

02   

婚禮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天

務必讓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開始一定會有點茫然

但自己最好要有點想像和期待

這樣才能讓婚禮產生雛形

 03  

 

台北幾個婚宴地點不外乎艾美、W、彭園、典華、維多利亞...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麗庭莊園」(但他在2014/03/01正式歇業...)

第一次打0800諮詢時    是一位叫做ELAINE的女孩接待我們

他帶我們參觀婚宴場地、教堂、附近環境

那一次看完我就對其他婚宴場地無感了.............HAHAHA~><

04  

不是每個人都會嚮往歐美風格的婚禮

不過我就是電影、偶像劇看太多的電視兒童

對於新娘大作戰之類的影片非常著迷

總是希望自己婚禮就是這樣

麗庭莊園有戶外的空間、歐式的裝潢、美式的婚禮進行式

加上離家近   未來場勘方便   還有業務、婚顧兩人服務

我們溝通後就簽約了^^

 05  

非常婚禮上我們也潛水一段時間

發現麗庭婚顧DORA頗具好評 (DORA自己的粉絲專業 )

簽約時就和ELAINE指名DORA當我們婚顧

我覺得沒有經驗、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做功課的人真的很需要婚顧  HA

DORA和我們有三次MEETING  每次都會給你功課

每一次MEETING討論進度(包含婚禮佈置、廠商配合、流程、與賓客互動、音樂...)

說真的    有DORA真好

我們從確定結婚到辦婚禮   一直很茫然、也沒確切計劃

還好有DORA  

辦婚禮是他的專業   大小問題他幾乎全包

06  

 

第一次MEETING我們討論婚禮佈置

一見面他就拿出口袋廠商名單並且利用IPAD SHOW出佈置成果的照片

我覺得這樣非常好

討論就是不能天花亂墜的描述   EX童話故事風格、中國風...

你說的風格和婚顧體會到的風格是一樣的嗎??

描述不容易讓兩個人把腦波連結在一起

最怕呈現的結果與想像不同

DORA的初步表現我覺得很棒!

07  

第二次MEETING我們討論流程音樂

專業又有經驗的DORA帶著筆電來和我們開會

筆電就像百寶箱一樣

甚麼時候適合撥放甚麼音樂他都有

同時也可以SHOW自己準備的音樂跟他討論  看能不能用

DORA不會強迫一定要用甚麼樣的音樂

他有經驗到可以告訴你   

哪一段的流程適合從音樂的哪一段開始撥起(我想他會自己確認是幾分幾秒....HAHA

08  

 

09  

 

16  

 

第三次MEETING討論婚宴的細節、賓客如何互動、氣氛

他會問你想要怎麼樣的氛圍

但少不了有一種你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樣比較好的狀況發生

所以專業的DORA小姐又要出動他的大腦程式

開始RUN他的經驗方程式

跟你討論A方案、B方案、C方案........etc

他有一百零一種方程式可以好好跟你商討

09  

 

10  

 

 

現在的婚宴場地蠻多都有提供主持人

但大多數的主持人可能是在婚宴當天或前一天才re稿

跟新人根本不熟   也沒有默契

我們很幸運是在麗庭

他們提供的不只是主持人    是專業的婚顧   專屬的諮詢師

在婚禮的三個月前開始陪伴我們

跟我們從陌生相處   到嬉鬧開玩笑  了解我們的需求和個性

打造適合我們的婚禮

 

11  

每個人的婚禮絕對是經過精密的策畫後舉辦

但不一定整場婚禮會在你的預期中呈現

有太多的狀況可能會發生

當天我有一位小秘書跟著我   隨時跟DORA回報我的狀況

DORA不只在場外用M同步新娘休息室的進度

還幫新人場控外場狀況   包含音樂  菜色  佈置   賓客的狀況......etc

12  

那一天真的非常感謝DORA的幫忙

大到整場婚禮  小到賓客的狀況回報

都讓我們覺得非常感動   

感謝他為我們的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沒有他的幫忙

我們就沒有信心可以呈現一場完美的婚禮

13  

一位婚顧的成功

不外乎是新人對他完全的放心

不論婚禮的前幾天有多麼的緊張

當天我們是帶著笑容   放心讓DORA去呈現我們所溝通的結果

婚禮結束的隔一天開始

我真心推薦DORA給每一位我想要結婚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我的婚禮很棒  很完美   哈

14   

如果想跟他連絡以後就不用LINE我了

可以直接跟他接洽喔!

DORA:0937-666-663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ING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