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島是拿坡里外海的一個小島,這島嶼的宜人氣候和美景,尤其是藍洞內那上帝創造的藍色世界,可是讓古羅馬皇帝奧古斯都也衷情的小島。

 

卡布里鎮是位於山上,到達卡布里島後有兩種方式上山,一種是搭當地的小巴,另一種是搭纜車。

我們是搭纜車!(閔總說:有人步行上山過        強阿~~~

 

 

在旅館放完隨身行李箱

閔總就宣布:進藍洞很難  跟他的團更難...(當地導遊:甭進了...

團員很多人都很心碎

可是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進小小的藍洞

 

既然不能去藍洞

閔總帶我們前往奧古斯都花園

路上會經過檸檬冰沙的攤販

有檸檬口味、橘子或綜合

 

 

奧古斯都花園 ( 意大利語 : 加迪尼二奧古斯托 ),最初是由克虜伯花園的美稱,是在島上植物園卡普里 , 坎帕尼亞 ,意大利。

花園成立由德國工業家阿爾弗雷德·弗里德里希·克虜伯在二十世紀初建立他在卡普里島的豪宅。 最初,花園承擔了“克虜伯花園”,一直保持到1918年,當花園被重新命名為“花園的標題名稱奧古斯都 “,它們被稱為當今的稱號。

從奧古斯都花園可以得到卡普里島的180度全景,因為人們可以看到山索拉羅 ,灣濱海Piccola的,和Faraglioni 。 

 

 

 

 

前往奧古斯都花園的路上會看到很多商家

義大利人很爽

很重視準時下班

我們經過時   很多都關門了 ((...真的很想當義大利人XD

 

奧古斯都花園有很漂亮的景

忘了要花幾歐元

總之   有漂亮的美景   還有長椅讓你坐著觀景  ((無價~~~~~

 

據說照片中的小徑可以下去走

但.......我沒走

 

照片上那兩個緊鄰的白色石頭就是情人石 (Faraglioni)

是卡布里島著名的景點之一

經過時情人擁吻聽說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哈

 

此時此刻

掌鏡的應該又是閔總...

他總是會忍不住說:好了你們兩個  夠了  換別人!!! hahaha

 

好天氣

大海

藍天

就是要伸懶腰阿~~~~~~~~~~~~現在好懷念放風的感覺....

 

這是閔總

閔叔叔...

 

 

這是Rita夫妻

我們大合照~~~^^

 

看我旁邊的長椅

老外走了之後換我賴在上面不走

曬太陽、看大海    好蘇胡阿~~

 

這是我很嗨的老公

 

這是秀秀夫妻

 

 

真的是很做作的夫妻   哈哈哈

女生就不喝太多冰了

兩個人一杯剛剛好

每個人口味不同

有的人覺得酸

有的人覺得還好

都來了就一定要喝喝看摟!

 

 

卡布里島的街景

義大利的冰淇淋走到哪都一定要吃吃看

這一家也是推薦的喔!

 

我是整團最麻煩的蘋果小姐

舉凡番茄起司奶類都不能吃

閔總每餐都要特地跟主廚討論

主廚也很可愛喔

立馬獻上他的玉照.........

 

卡布里島還沒結束喔...

愛睏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449747665160573/

相機:canon550D 

鏡頭:TOKINA11-16MM

 

 

 

 

arrow
arrow

    PEIPING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