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米蘭

下午來到維諾納

來看看羅密歐和茱麗葉的家

閔總在遊覽車上導覽的內容很好笑

想聽要跟閔總的團......haha

 

小時候我們都聽過羅密歐與茱麗葉

但從沒想過要到他家去

現在要去拜訪了

感覺超奇妙的啦!哈

 

 

 

茱麗葉的家

人潮洶湧

聽說摸她胸部會帶來好運

一堆人都來摸  摸到亮晶晶

雖然不相信

但都來了...也摸兩下   哈哈

 

 

更奇怪的是大家會在茱麗葉之家的牆上

留下像小時候畫雨傘   傘下有情侶的名字

雖然定時會洗牆

我還是只能克難的墊腳找出一點點小空間寫了我跟逋的名字

 

 

維諾納是北義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

2000年入選世界遺產

最厲害的建築很像羅馬競技場  

圓型露天劇場是現存第三大的競技場喔!

 

 

沿著熱鬧的Via Mazzini(馬志尼大道)

街道兩旁密密麻麻都是商店

有很多小店等我們去尋寶

在台灣就超想亂買pandora

到了義大利看到就想衝進去

在義大利買東西不要期待像台灣一樣

被當作大爺一樣侍奉

義大利人不吃你這套

他們慢條斯理的服務眼前「唯一」一組客戶

眼前這組還沒離開之前

他只會叫你「等」

如果你想買   就等    然後留下來

或者不想等   那就走吧   謝謝連絡..........

 

因為購物到結帳要花你大把的時間

so.....

在義大利逛街購物不要貪心

先想好要買甚麼    要逛甚麼

就到你的目標去

甚麼都想要   就甚麼都得不到

 

剛好我跟逋也不是對自己太嚴格的人

我們就是很隨性的亂走

走到想逛的地方

慢慢的挑   陪義大利人「耗!」

 

 

義大利隨處可見的人像

為義大利增添不少藝術氣息

我跟逋很無聊

一路上看到人像就一定要模仿一下

這點小小的娛樂也是種浪漫

很愛很愛對方

永遠都不會膩

不管在哪裡   都能玩在一起

一起走  

一起老

那就是愛.............

 

沿著Via Mazzini走到底

會看到藥草廣場(Piazza Erbe)

 

這是蘭貝爾堤塔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

(因為腿很長~~~~~~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競技場

像我一樣沒做功課的傢伙

八成會以為到了羅馬  @@

 

 

 

這張照片有點好笑

但近八年來

逋逋看我的眼神永遠這麼深情(除了我們想打架的時候...XD

 

 

 

閔總說在這裡拍照很有FU

所以我們一定要來一張男模宣傳照摟!

 

義大利男人戴上墨鏡都帥的不像話

女人就還好了   哈哈哈

 

 

來到一個像是小山城的地方

很漂亮

 

超美的河堤吧

我家外面的基隆河大輸了

如果可以在這裡騎U BIKE一定很棒

 

 

 

獻上小帥哥一枚

小情侶   哈哈哈

 

 

身強體壯的男士們

聰明可愛的女孩們

我一路上都是這個表情

邊寫文邊想我還要去!!!!!!!!!!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

但我們可能是堪稱最愛跳的兩隻跳跳虎吧

跳個沒完

好像沒跳屁股會癢這樣  >

 

 

再來一張男模照

這是小小陶花源   也很美

 

 

這輩子都要像現在這樣

走到哪裡都要手牽手

 

從遠方拍競技場

很大很壯觀吧

我們沒爬上去看

為了讓眼界更寬廣

我們僅到此一遊  ^^

 

 

下午在維諾納幾乎是自由活動時間

閔總帶我們走完景點後

就放人亂跑

然後他會在集合地點靜靜的享受沒有團員雞哩瓜拉的一個人時間

 

 

離開維諾納前往晚餐地點

享用米其林推薦餐廳(維諾納最好吃的喔!

經營者之前還有到台灣推廣過

小心用餐

不要撞倒身後的酒

 

這是旅遊的第五天了

對於我這個身體狀況不佳

飲食一堆禁忌的傢伙(禁吃番茄、起司、牛奶...etc

閔總可是一點都沒拋棄我

每一餐都特別關照

感恩在心...

 

 

吃完飯

我們臨時起意玩了躲貓貓

請各位年輕人跟團時

一定要盡量跟上

不然就會被惡劣的團員惡整

由閔總帶頭全體隱身

不過...還是被他們發現了  哈哈想起來都會笑

 

說到旅館

雋品都以路程順暢為主要考量

整趟行程有三次五星級的飯店

但就算不是五星級

他們也都安排安靜舒適的旅館

所以各位朋友不用擔心

反正...旅館最重要是乾淨、舒適

太高級也派不上甚麼用場啦

 

義大利就是走走走、逛逛逛

沒有u bike

走個沒完

晚上只想睡好覺而已

飯店有沒有高級設備or健身房...不重要

你不是在巴里島  不需要住villa

不需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雋品 維諾納
    全站熱搜

    PEIPING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