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再美

還是要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下一站是「佛羅倫斯」

義大利必玩的地方

 

佛羅倫斯是義大利中部塔斯卡尼大區和佛羅倫斯省的首府,擁有366,091名城市人口,是該地區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以及主要的歷史、文化和商業中心。從該市延伸出去的佛羅倫斯-普拉托-皮斯托亞都會區共有1,506,098名居民。 (by維基百科)

 

 

離開依然是搭高速火車

這是我們從窗外拍出去的風景

義大利阿

真的是個很浪漫的地方

不只是人的個性隨興

連風景都那麼瀟灑

怎麼拍~連晃到都覺得有意境(自我感覺很好~~~~~~haha

 

 

 

從早上的威尼斯到下午的彩色島

照片不是一直笑

就是一直跳

一下裝名模

一下跳射手舞

我真的累爆

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以為我要進飯店大睡一場了

但這不是結束

雋品竟然要帶我們去夜遊佛羅倫斯~~~!!!!!!!!!!!

 

閔總.......你想逼死誰!!!!!!!!!!(我當時的os~~)

 

看著飯店的床

我卻不能躺平

閔總貼~心~的說夜遊不一定要跟,隔天早上還是會去一次!

可是難得來義大利

有誰會不跟的嗎???

 

 

就算我眼睛快閉上

我拼老命也要跟 

夜遊佛羅倫斯耶

光名字就讓我心醉~~

 

 

飯店在市區

很方便

其實選擇飯店也是很重要的

詢問旅行社要問清楚(雖然我只看義大利旅行社比較圖就下訂!!^^

長程旅行就是看旅行社要賺多賺少

他們可以選擇體貼你或是忽略你的感受

只在乎利潤

也可以貼心的替客戶選擇市中心的飯店

花多一點錢     訂鄰近景點的飯店   利潤少賺一點

好讓客戶擁有景點白天與黑夜的雙重感受

 

 

 

 

 

像我們

現在就要出發去體驗佛羅倫斯的夜生活啦~~~

 

 

 

 

 

 

go~~~~~

 

 

我在蘑菇村問閔總一個問題

歐洲哪一個地方適合年紀大的人去玩?

閔總乾脆的回我:都不要去!

 

好~~看到上一句話就知道

此時此刻的夜遊

不拿出12萬分的精神跟他拼了是不行的!

 

各位觀眾

到歐洲不要嫌累

嫌拉車時間長

那是因為台灣太小啦~~~~~~(你不習慣而已...

隨便一個點都碼是台北到台中

沒有個45分鐘以上

你飛不到的...

 

 

 

 

 

 

 

 

 

 

聖母百花大教堂(義大利語: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 一般稱為「主教座堂」,是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主教堂。 屬哥德式風格的主教座堂始建於1296年,由建築師阿諾爾福.迪.坎比奧設計,並採用了精通羅馬古建築的工匠菲利波.布魯內萊斯基著名的圓頂(穹頂)建造,1436年最終完工。 大教堂有著十九世紀哥德復興風格的立面,出自建築師埃米利奧.德法布里斯之手。其外部使用色調深淺不同的白、綠和粉紅多色的大理石塊所鋪砌而成,色彩斑爛而和諧。 整個教堂建築群位於主座教堂廣場,由主教座堂、聖若望洗禮堂和喬托鐘樓構成, 並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佛羅倫斯歷史中心(1982年)的一部分,因此吸引了世界各地遊客紛至踏來,是托斯卡尼地區的旅遊勝地。 聖母百花大教堂是義大利最大的教堂之一,而其圓頂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磚造穹頂。 大教堂是天主教佛羅倫斯總教區的主教堂,目前的總主教是Giuseppe Betori。(BY維基百科)

 

 

百花大教堂很精緻

我們兩個就像後製key上去的   哈

 

 

 

 

我們團友都超可愛的

看看我後面到底在玩哪一招

 

 

phoebe跟leo是我最佳拍照夥伴

都把我的腿拍的超級無敵名模

哈哈

 

 

閔太太說:閔總的綽號叫做MR.法拉利

看看他超級無敵紅的法拉拉外套

想要優惠要找他

然後他會說他已骨折

無法再打折........嘿嘿~(賊笑

 

 

 

隨便拍都比在信義區的貴婦百貨外面美好

OH~~很難形容那種站在街上覺得浪漫到酒醉的感覺

 

 

我的帥老公

 

帥老公的可愛老婆

 

 

 

剛來到這的時候

遇上一大群小朋友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哈

 

 

在義大利遇上的小朋友們

莫名其妙的熱情

 

 

 

曬恩愛夫妻又開始

 

 

閔總邊掌鏡說:這台相機好ㄝ    

又接著說:換別人了啦

 

 

閔總大吼:夠了喔你們兩個!

 

 

為了讓閔總開心一下

我們邀他一起拍照

他一定會說:吼  這樣才對   有我吼  哈

 

 

 

 

這電話不知道要是要打到哪

不過現在很少看到電話亭了感覺很稀奇   ^^

 

 

最後方的鐘塔高85米,最初於1334年由大畫家喬托設計並監工,因此俗稱「喬托鐘塔」。屬哥德式建築,由六層方型結構向上堆疊成柱形,外牆鋪白色大理石,純淨優雅。

 

 

 

右手邊就是傭兵凉廊或稱市政廳涼廊是翡冷翠市政廳廣場上一建築物, 建於1376-1382. 麥迪奇公爵的僱傭兵曾駐在此, 故名之。涼廊位於市政廳大門前, 其背後即為烏菲茲博物館。凉廊的建築線條甚美, 據說米開朗基羅曾建議涼廊的拱型建築延伸至整個廣場的周圍。

 

 

 

 

 

又要演~~

 

 

據說這是強搶婦女的雕像

 

 

 

 

 

 

 

 

 

 

 

 

 

這隻金豬是每個來佛羅倫斯的人應該都會來朝聖

聽說如果你想要重遊一次佛羅倫斯,就一定要來摸摸佛羅倫斯新市場的豬鼻!

傳說將硬幣放進豬的嘴巴裡,如果硬幣順利滑落下來,咯啦咯啦的聲響將會帶來好運,這時候再摸一下豬鼻代表你未來將會重回佛羅倫斯。

我們當然也有放硬幣

謝謝閔總讓我們這兩個沒做功課的傢伙

扎實的體驗義大利的在地生活摟!

 

沒有他

我哪知道甚麼金豬銀豬?

哈哈哈

 

 

 

 

 

 

 

當大家都要跟金豬合照的時候

我們兩個很無聊的開始名模照...

 

 

我們好像滿有戲胞的吼

義大利一路上毫無形象跟偶像包袱

 

這張我大笑很久

像不像黑人牙膏阿~~~~

 

 

可惜我不夠黑~~~~~XD

 

 

大家都來跟鐘樓拍照

 

法拉利先生很努力擔任婚攝

副業好像也煞有其事

很專業的背影  哈哈哈

 

 

 

 

 

當大家在拍照的時候

我已經呈現一個休眠狀態  哈

 

回飯店的路上我簡直是手刀+快腳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PEIPING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