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南義玩到北義

從純樸的鄉村來到富庶的城市

今天就要造訪時尚的米蘭拉!

1877年的艾曼紐二世迴廊,天花頂的彩繪以及地板的馬賽克鑲嵌,兩旁精品名店和咖啡廳,也是米蘭的代表。

我們兩個超瘋狂的

哪裡都要跳一下、breaking

兩個工作壓力都很大這樣

一出門就瘋個盡興

兩邊都是滿滿的精品

朋友交代要買的proda

BUBU:『寶貝...忍住阿  不要去~~~』(辛苦的團友配合演了一下haha

閔總說每個人都要來拍一下這個

再一張蹲下的

一定要把圖全包進去(閔總os:蝦毀...還要我蹲下喔...哈

大家都有來踩牛角 

我們也來一張...(抓牛角>

這是我看到米蘭大教堂的第一個反應

OMG~~~今生今世真的跑來了!!

但...大家不要過嗨

廣場上很多扒手、鴿子

1.小心包包

2.不要隨便買飼料

3.不要撿地上的飼料

4.小心手上有彩繩的外國人

(雖然我在遊覽車上常睡著

這個我倒是記得滿清楚的...

這是我覺得跟團比自助旅行來的有安全感的部分

人生地不熟的

只有領隊最了解當地的狀況  也最能保護團員

最左邊的黑人...XD

米蘭大教堂前廣場,是全球旅客來到米蘭一定會駐足的地方,除了是好認的集合地點外,哥德式外觀的米蘭大教堂,也讓所有人驚嘆不已。

登上教堂頂端,能將米蘭街頭美景盡受眼底唷!

教堂前的廣場有很多鴿子也有一部分扒手伺機行動

我們每個人都戴導覽器

看到右後方的閔總全身上滿發條

會用導覽器像所有團員警告哪一個方向有誰要靠近了

(我最愛我們所有的團員   互助合作

所有人會靠在一起  人多勢眾    不該靠近我們的人也就慢慢離開了......

這是廣角才拍得出來的喔

而且腿好長 哈哈

我們要登上大教堂的頂端

先來到電梯口排隊等閔總買票

門口有兩位傭兵

一男一女又帥又美

只能偷拍........XD

要進去前要主動打開包包讓傭兵檢查

我們正在等電梯

電梯一次只有幾個人能上去

很明顯我們比較認真拍照沒注意聽導覽

閔總還在原地導覽

我們已經拍到另一邊了...

走到哪好像都有一張B-BOY的照片

臭BU都不怕年紀大了閃到腰

結束米蘭大教堂參觀

就開始自由活動了

不囉嗦

立刻吃冰淇淋(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好吃的口味...

雋品的地圖很清楚

在自由活動的時候你一定不會迷路

大眾愛去的店名都標得很清楚

像我們就直奔A&F

這家店門口還有上空裸男可以合照 哈哈哈

接著還可以去la Rinascente百貨

記得一定要去列印折價券(九折+退稅...

Jo Malone是我最喜歡的香水

也是我在米蘭la Rinascente百貨唯一敗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PEIPING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