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島(Burano)是威尼斯的其中一個離島

當初在諮詢旅行社的時候

其中一家旅行社還特別把彩色島(Burano)標出來表示有些旅行社主打這個是在騙人的

就因為我沒有特別做功課

所以聽完A旅行社的介紹後

就會很孤陋寡聞的認為.......彩色島(Burano)是個很不值得去的地方

只要其他旅行社安排進去就覺得在騙人

 

沒想到........

雋品也有XD  哈哈

 

 

威尼斯真的很大

我們好好的逛完了威尼斯本島

才接著搭船到所謂的彩色島來

 

 

搭船差不多也要4X分鐘吧

反正我一上船又開始昏睡

有好幾次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

 

 

閔總說彩色島其實是旅行社炒作出來的

這句話我特別記住

是因為我覺得這商人還真是老實.......哈哈

 

雖然如此

彩色島並不會讓人失望

在我心裡

他比威尼斯更讓人喜愛

 

 

彩色島是個鄉村小島

所以他沒有威尼斯那麼富庶

也沒有精品店四處林立

只有很多彩色的小房子

和乾乾淨淨的街道

 

 

不知道其他團員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但是一踏上這個彩色的小島

我覺得心很寧靜

 

 

 

街道真的很乾淨吧

 

 

閔總在告訴大家解散時的動線

我們卻努力拍照

這證實了人真的能夠一心二用  哈

 

連外國人也都腳步輕鬆的晃著

看我們真的笑得很開心

就知道這裡雖然小

但有多美~~~~~~

 

 

 

這是剛進到彩色島的大街上

 

 

 

 

 

 

 

沿著河道慢慢逛

 

 

小橋流水

 

 

 

我們到彩色島的時候很幸運

晴天白雲大太陽

怎麼拍照都很漂亮

 

 

來一張難得的名模照

 

 

男模賣的是我們婚紗沒出現的紅磚牆

 

彩色島每個人的家都漆成不同的顏色

所以每個場景都超好拍

都很有意境喔!(自己覺得............哈哈哈

 

 

 

陌生小男孩是啥時候入鏡的我都不知道

不過我們的好團友真的很辛苦

三不五時就要幫我們假掰一下  ^^

 

 

我很喜歡這張

特別做作吧!哈

 

 

這張是我們跟菲比、LEO共同創作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四個人繼續「有事嗎?」

屁股長蟲跳個沒完...嘿嘿~~

 

 

 

 

 

 

這張照片有一種人生是彩色的FU

 

 

 

 

想跟大家分享這裡的陽光

這裡彩色的簡單、純樸、潔淨

 

 

原本婚禮的二進是要跳射手舞的

 

 

為了讓伴娘漂亮登場

最後沒跳射手舞

我們倆在彩色島重現   哈哈哈(好無聊的兩個人....

 

 

又來了  男模

 

 

感謝那天涼爽的風

和炙熱的太陽

讓我的笑容變得好開朗

 

 

 

碼頭上的大字跳

 

 

 

 

看起來好像很唯美

其實bubu根本就想把我推下水

我努力撐著木樁.......@@

 

 

 

 

 

 

 

 

小巷弄

 

 

 

再怎麼好玩

也要記得準時回到集合地點

這是跟團的禮貌喔!

 

 

 

 

你也不一定要到處鬼混亂逛

你也可以選擇一間咖啡廳坐下來好好品味這兒風光

 

 

 

也不是所有義大利人都可能是壞人

你看這個義大利人就很可愛

我們要拍照他就跟著一起露出大大的微笑

拍完照還跟我們說聲Ciao~(嗨/再見)

 

 

 

人生...何不像他們一樣呢

 

 

 

我可愛的老公~~

 

 

 

 

 

要離開彩色島了...

 

 

 

遠眺威尼斯

 

 

 

 

 

 

又回到搭法拉利火車的地方

準備離開威尼斯前往佛羅倫斯

 

 

 

下次見了~~威尼斯  Ciao~

 

 

 

 

arrow
arrow

    PEIPING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